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新车到店 > 正文

2014款现代瑞纳昆明宝龙到店 订金5000元

http://bn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4年03月31日15:26   新浪西双版纳汽车 字号:

    新浪汽车昆明讯 近日,编辑走访云南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[官方微博]了解到,全新瑞纳目前已到店,订金5000元,有部分现车,订车提车周期30天左右,详情见下表:

城市 车型 到店信息 订金 推荐商家
昆明 2014款瑞纳 现车到店 订金5000元 @北京现代昆明宝龙店

    即日到黄土坡宝龙店订购2014款新瑞纳车型,即可享3000元优惠还可获得5000元大礼包!

    2014款瑞纳外观在“流体雕塑”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设计,有效增加车辆辨识性的同时大大提升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(五项全新设计:新样式机舱盖造型,新式样前后保险杠,新式样前大灯, 新式样前雾灯,新式的前格栅等;两项安全配置:投射式大灯、LED后组合尾灯);

    ★2014款瑞纳重新设计的后门板式增加了杯架,人性化方面有所提升; 

    ★车身颜色方面三厢/两厢各有七种颜色(与现款相对5种颜色进行升级),内饰颜色两厢车型多达三种颜色,实现内外颜色完美结合; 

    ★配置方面较现款进行大幅升级,商品力随之大大提升(新增一键启动系统、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等等,商品力随之大大提升); 

    ★动力方面,2014款瑞纳将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,搭载1.4L和1.6L两款发动机。其中1.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8kW,峰值扭矩135Nm;1.6L引擎的最大功率90kW,峰值扭矩155Nm。传动方面则继续匹配5MT和4AT。 

    车型点评:新纳瑞在外形上有五项调整,但整体保持了原车风格,新车给出了相对较好的销售政策。

    经销商信息

    名称:云南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    电话:0871-68318888

    地址:昆明市二环西路黄土坡立交桥旁

    微博:@北京现代昆明宝龙店

 

了解更多版纳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WYY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